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2

胜拓传感器(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制造高性能陶瓷压力传感器和客户定制压力变送器。工厂拥有自主制造产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 两个压力变送器的输出是一致的控制系统不一致
两个压力变送器的输出是一致的控制系统不一致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89        返回列表
 同一管道上有两个智能压力变送器(不一样的品牌),在现场用375手操器测量,两块表的输出都是一致的。可是其中一个在主控室显示偏低,相差很大,是什么原因??
  胜拓给您以下几点建议:
  1.主控室的压力显示量程与现场的压力变送器量程不一致。
  2.你DCS上量程组态不一致。
  3.量一下压变的4-20MA输出是否一样,如果一致,量进入DCS卡件的信号是否一致,如果一致,说明与中控室偏差大的表的通道误差大,换一个通道;如果进入DCS卡件的信号偏差大,说明线路有损耗;如果标准表的模拟输出偏差大,说明D/A转换问题,重新校正一下,另外查看一下量程设置是否对应。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9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