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2

胜拓传感器(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制造高性能陶瓷压力传感器和客户定制压力变送器。工厂拥有自主制造产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 胜拓传感器(上海)解析智能压力变送器是如何标定呢
胜拓传感器(上海)解析智能压力变送器是如何标定呢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90        返回列表
 智能压力变送器在输入压力源和4-20ma电流信号之间发生,除了机械,电路之外,还有微芯片来解决输入数据的计算任务。所以调整和做法的差异。实际上,智能变送器称重传感器校准的制造商也有说明,如abb发射机,校准将具有:“设置范围”,“重新范围”,“微调”的要点。
“设置范围”操作通过lrv.urv数字设置来实现配置任务很重要,并且要求“重新范围”操作将变送器连接到标准压力源,通过一系列指令来诱导,由更换送料器间接感应练习压力并设定值。
banner_02_副本

在初始设定范围时,最终设定间接取决于实际的压力输入值。但重要的是要看到发射机的模拟输出与所使用的输入值完全相同,但是历史值的数值读数将略有不同,这可以通过微调进行校准。因为本地应单独调整,所以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实践校准:
1,首先做一个4-20ma微调,校准d / a转换器内部的变送器,因为它没有接触传感部件,没有外部压力信号源。
2,做一个完整的微调,使4-20ma,数字读数和实践压力信号一致,因此需要压力信号源。
3,最后做重新范围,使模拟输出4-20ma与外部信号源重合,其作用和发射机壳上的零(z),传输范围(r)切换的作用相同。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9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