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2

胜拓传感器(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制造高性能陶瓷压力传感器和客户定制压力变送器。工厂拥有自主制造产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 胜拓传感器(上海)解析数字水压传感器的特征
胜拓传感器(上海)解析数字水压传感器的特征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309        返回列表

数字水压传感器的特征:

1、传感器:能感受规定的被测量并按照一定的规律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的器件或装置。通常有敏感元件和转换元件组成。 敏感元件是指传感器中能直接(或响应)被测量的部分。转换元件指传感器中能较敏感元件感受(或响应)的北侧量转换成是与传输和(或)测量的电信号部分。当输出为规定的标准信号时,则称为变送器。

2、测量范围:在允许误差限内被测量值的范围。
banner_01

3、量程:测量范围上限值和下限值的代数差。

4、精确度:被测量的测量结果与真值间的一致程度。

5、从复性:在所有下述条件下,对同一被测的量进行多次连续测量所得结果之间的符合程度:

6、分辨力:传感器在规定测量范围圆可能检测出的被测量的最小变化量。

7、阈值:能使传感器输出端产生可测变化量的被测量的最小变化量。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9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