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2

胜拓传感器(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制造高性能陶瓷压力传感器和客户定制压力变送器。工厂拥有自主制造产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 增压机后是否要装个压力变送器和倜节阀?
增压机后是否要装个压力变送器和倜节阀?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158        返回列表
 几天前有个客户问道这样一个关于增压机后要不要装个压力变送器的问题,[增压机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达到工艺所需的压力,才能满足后面生产,如果增压机出现了问题,压力不够,这样是不是要在输出管线上装一个压力变送器,并控制两个阀,一个在外输的管线,一个再回增压机的近线上(从新增压),或者只有在回增压机的管线上装一个,外输的不装,这样行吗,有没有具体的意见,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尊敬的客户,这要看后续设备的安全要求和工艺要求而定,我们类似的装置中,最初只有输出管线有调节阀,后来在回流管上又增加一台。压力变送器是必不可少的,最好有正压设备与压力上限的联锁保护。
  智能压力变送器一定得安,至于调节阀,我认为如果安可以安在回增压器进线的管线上,那不是重新增压,是调节增压器前的压力,我看你的说法好像是鼓风机的大循环。
  调节阀得看设计,回流的说道很多了,看你是什么压缩机了,那种工艺状况怎么会达不到设计压力那,工艺过程不是随便就可以修改的了,不能想当然啊;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9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