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2

胜拓传感器(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制造高性能陶瓷压力传感器和客户定制压力变送器。工厂拥有自主制造产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 压力变送器的安全重要吗
压力变送器的安全重要吗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149        返回列表
 很多人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压力变送器能直观地显示出各个工序环节的压力变化,洞察产品或介质流程中的条件形成,监视生产运行过程中的安全动向,并通过自动连锁或传感装置,构筑了一道迅速可靠的安全保障,为防范事故、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被称作安全的“眼睛”。
  作为安全附件之一的压力变送器,时刻守护着产品安全、人身安全、环境安全的大门。特别是使用于易爆、易燃、有毒物质的生产、储存、运输等危险场所时,压力因素对预防灾难性事故的发生起关键作用。所以压力变送器对安全的贡献不可小觑。
  压力变送器同生产系统相比是太微小了,它本身不存在任何危险。但以压力变送器为主体,以自动连锁装置、传感装置、保护装置为依托,以纤小细微的感知为视觉,对安全建构的堡垒是其他无可替代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96911